【寒食节贺文】计划之外

怎么说呢,清明节贺文听起来总是怪怪的,所以寒食节贺文吧

标题:That was then. *This is now*

作者:Lantana 

警告:非自愿行为。

简介:计划赶不上变化。

授权:对不起,不存在的

译者扫雷:段首段末带“*”号的是事实,不带“*”号的是计划。其他的就不告诉你,剧透就不好看了哈哈,任性!emmm好吧,如果你坚持,直接拉到文末有扫雷事项。

  ————————————————————————————

*他走出浴缸,摸索毛巾*

这本不是他的计划。

当伏地魔命令他去勾引他的死敌,他色欲熏心,迫不及待想要抓住这个机会。他怎么知道一切会这样呢?那个男孩没什么特别,不过是一个寻常的十七岁男孩。骨瘦如柴,笨手笨脚。一头乱糟糟的头发,还有那副愚蠢的眼镜。十足的天真无邪【注:也指处子】,他这么想。

*他仔细地涂上脱毛膏。他得马上再订一瓶新的*

他详细制定了他恶毒的计划。他考虑了每一个随机的可能性,算计着男孩对他每一个举动的反应。他本认为男孩可能难以对付,他得装成一个为爱神魂颠倒无可救药的老男人。他准备了愚蠢的礼物,甚至准备了更加愚蠢的爱的誓言。他将引诱男孩一点一点堕落,直到他把男孩变成他想要的样子:四肢伸展趴在他的身下,乞求他的身体,因为快感而声嘶力竭。

*他一丝不挂地踱步走到衣柜前,打开了那个最大的隔层。他挑选能够激发他爱人性趣的服饰*

他本该能言善辩,但又柔情似水。当他夺去男孩的童贞,他会吻去那些咸涩的泪。他会教导男孩,不慌不忙地,循序渐进地,他会告诉男孩身体能够带来怎样非凡的乐趣。在男孩完完全全为他掌控之后,他才会让男孩知道他的诡计。

*粉蓝色的花边长袜*

他开始出席所有的魁地奇比赛,直到他看似深深被男孩的技巧吸引,从而想把男孩介绍给他认识的一些专业球队。他把男孩介绍给了几支球队,某支球队的教练对男孩钦佩不已,邀请男孩在学业结束后签约团队。男孩迷惑不已,但是极为感激。

*蓝盈盈的吊袜带,金灿灿的高跟凉鞋*

他开始邀请男孩一起去霍格莫德,得体而公开。接着他邀请男孩到他的庄园去过暑假,并且保证他的儿子不会在男孩同意之前出现在那里。

*精细的金色丁字裤,极薄的黄金文胸贴身地包裹着他变过形的胸部*

他自诩诡计多端。他完美地伪装成了一个沉沦爱欲无力自拔的男人,为他背信弃义的心苦苦挣扎。男孩表现得像个害羞的处女,为每次稍纵即逝的触摸脸红,欲迎还拒。

*系上深蓝的紧身胸衣,拉上飘逸的丝绸短裙的拉链*

七月中旬的英国热浪滚滚,他感激地利用这个机会教会男孩游泳。阴影下的泳池很是凉爽,也是炫耀他的身体的绝佳地点。偷偷摸摸的触摸,最后以一个纯洁的吻结尾。男孩往后退缩,慌张不安,承认“有点感觉”,但是想等到生日之后再“做那些事”。他为如此笨嘴拙舌的要求让步了。

*价值连城的古董金梳,梳拢他的头发*

他甚至邀请男孩那些一文不值的朋友参加男孩午后的生日聚会,男孩一直可笑地感激着他。那些朋友为男孩五分钟喋喋不休的胡言乱语鼓掌欢呼,最后用“愿这成为你万事如意的生活的第一天,再见!”道别。那个泥巴种一直大喊大叫,而那个麻瓜爱好者一饮而尽另一杯昂贵的香槟,好像那不过是一杯黄油啤酒。

*引人注目的妆容,突出他冰蓝的眼和丰满的唇*

临睡之时,男孩看上去是恰到好处的紧张,因为忸怩腼腆而讨人喜爱。被推到床上,男孩咯咯笑着,似乎这是一个新游戏,专为他发明的新游戏。他自信地剥去那具年轻身体上的衣物,他的手自由地到处摸索。男孩在他经验丰富的手下喘不过气,束手无策,直到男孩在他的耳边低语:“魂魄出窍。”无杖的不可饶恕咒本该绝无可能,但是他的意识确实被这种纯粹的力量卷走。

*浓香甜腻的香水洒遍他的全身*

男孩让他面朝下趴在床上,几乎榨干他所有的魔力,他差点活不下去。然后男孩强丨奸了他,嘲笑他软弱无力的挣扎。夺魂咒已经失效,他只能责怪自己的软弱无能导致了自己的失败。此后男孩给了全部解释,自十四岁生日之后男孩就不再单纯,见惯无数作奸犯科,见惯伏地魔和食死徒们无数的性癖。男孩说他是在黑魔王那里偷走仆人。在杀死他之前,男孩将会夺走他一切还有价值的东西。男孩咬在他的黑魔标记上,咬在他的魔力元核上,把它变成绿色的闪电。他被扔在床上,虚弱无力地哭泣,男孩则动身去杀他宿命的死敌。

*钻石宝石珍珠,戒指手镯项链。他试着露出一个性感撩人的微笑,检查它被他的白色长发面纱般遮盖后的样子。好极了。他花枝招展地走向主卧,和其他人一起等待他的传召【注:His】。*

END

————————————————————————————

译者扫雷:

哈卢,隐!哈all,女装!lm

译者的话:

翻译的时候我突然想到,如果我哈其实压根不喜欢女装的lm,只是喜欢看到lm为了讨好他而扮成女人时的丑态……或者当时暑假的时候dm不在家,因为他已经在我哈后宫了emmm想想都很美好啊!anyway,这是一篇难得的我哈后宫文啊!好想看ss被我哈那啥哈哈哈(不存在的)

 

评论 ( 1 )
热度 ( 6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独孤倾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