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伪更】Every Part of You

在这五一到来之际,我终于把新年贺文的标题想出来了,并且把最后一章写完了【叉腰仰天大笑.jpg】,宝宝们终于可以尽情给我点赞了

撸了一发时间轴,而且不出意外的话,不知过多久以后(难道是明年春节?)可能还有番外一篇掉落,就大功告成了!

没看过的在看文之前一定先看tag啊,我们的宗旨是:如有踩雷概不负责【拒绝三连.jpg】

由于我经常收不到评论,我表示很不开森,所以我想了一个主意【cj的微笑.jpg】我手头还有好几个坑,想看哪个请在下方留下序号,投票数最高的当然先写哈哈哈哈我看谁还不留评论哈哈哈哈我真鸡汁

1.《开往霍格沃茨的火车之这车不去幼儿园》哈总攻+8个受(目前写到了第六个)

2.《Humble Love》哈斯,有三个片段(目前写到了第二个片段)

3.《哈利在马尔福庄园之各件家具的创意使用》哈卢(目前写完的家具数量:3/∞,希望他们不要再买家具了)

4.《这篇文暂时没有标题》,哈卢执事三个片段(目前一个也没写,都是脑洞,可能和上面一篇写在一起,具体看字数)

5.《这篇文暂时没有标题too》,哈德,傲罗司办公室文,我哈boss/dm秘书(脑洞比较零碎,没有灵感可能最后就不写了)

6.《这篇文暂时没有标题three》,哈总攻,cp颇为奇诡,长篇,写了一点点,结局想不出来可能最后写不了

7.《这篇文暂时没有标题four》,凑个7,一个神奇的数字!主哈伏,哈总攻,就像橙光游戏一样,选择后会走向不同结局的一篇文字游戏(目前写了1个半结局……)

请小可爱留下愿意看的文章序号!为了防止小可爱纠结,最多可留下3个数字(当然我只能写票数最高的那一个),么么哒~

评论 ( 20 )
热度 ( 27 )

© 独孤倾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