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生贺】A Place Called You

我哈生快!

《Humble Love》后续……

没错,就是521就该发的那篇……

咕咕70天的文……

如果你不记得前文了,那就去回顾一下顺便点赞&留评

如果你不爱看总攻·美少年·我哈,那就快跑!

配对:哈利x斯内普

扫雷:Top Harry Potter, Bottom Severus Snape, Dom Harry Potter, Sub Severus Snape, MasterHarry Potter, Slave Severus Snape, Master of Death Harry Potter, Insecure Severus Snape, Rimming, Gentle Harry Potter, Misunderstandings

其他计划:

七夕(我刚知道下周三就是七夕,来不及写新文了):哈德一篇(已写完,老板!HP x 秘书!DM)

双十一:哈斯一篇,两个part。Part 1,到时看吧,一句话说不清楚,灵感源自我的一段心情;Part 2,哈利回到格里莫广场,遇见一只黑色的猫猫。这两个Part都源自我的生活。

圣诞节-老伏生日-ss生日-春节:连贺文一篇,估计超级长的(咕咕),目前只写了一nian nian,超多cp,我哈总攻,1V1,橙光游戏有选项

评论 ( 13 )
热度 ( 3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独孤倾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