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圣节贺文】不存在的

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

我成功爬墙了。

在我的积极(?)引导下,我的哈攻群的一小撮人一起跟风爬墙了。

爬到了一个名叫《食物语》的游戏之中,所以这里都是食物语的文……

换了个小号写的,毕竟当时要参赛来着_(:з」∠)_

果不其然,主攻就是冷。

我就是我,永远磕着最冷的cp,永远做着最酷的2b。

门钥匙走起——

论如何给反派洗白:少主x易牙,轻松文

救命,据说反派要攻略我:少主x陆槐方,轻松文

短篇段子集:少主all,轻松文

求爱99次:花心少主追妻记:少主all,隐1V1(没错我是有偏向的),修罗场走起

……热度都超过我哈攻的文啦_(:з」∠)_绝望ing

我还有一篇少主x陆槐方的脑洞,少主all,修罗场都是背景,持续我万人迷攻哇咔咔咔咔一贯的风格,如果大家还喜欢看的话emmm我可能考虑写一些……?

最后,不许动,把糖交粗来!

评论 ( 5 )
热度 ( 6 )

© 独孤倾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