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情人节贺文】迷你剧输不起,非hp暂无标题

迷你剧不配有cp吗?一个微博乐乎b站ao3都不存在的cp。一个全世界只有我磕的cp。我也不知道我是怎么混到这地步的。虽然我也没那么萌这个cp,不过脑子里就是有画面,不写出来我就难受。阴狠攻x病娇受,ooc+轻微BDSM,不喜慎入。略带剧透。

然后我其实没写完,先假装有更新,不定期填坑。

——————————————————————————————

一道光线落在眼帘,王冕不适地睁开眼睛。循着光的方向,他发现那道日光来自窗帘与墙壁之间的一道缝隙。他环视着整间屋子,他确定他最近的一段记忆中他四周的环境还是阴冷潮湿的监狱,这种反差让他一时没能反应过来这里为何如此眼熟。

是路风的卧室。

熟悉的地方,久违的阳光,却只让他感到心烦意乱。他抬起手掀落身上的薄毯,只听得一阵叮当作响。他坐起身来,看着自己右手腕上的银环。他抬起手腕,链条也被扯了起来。他扯着链条,发觉很长,足够他在屋里自由活动。他抬头看见墙壁上被凿开一个洞,链条由此穿过墙壁到了另一个屋子。

措施做得够到位的,倒是真看得起他。

确定自己别无脱身之法,他也没有必要做徒劳的挣扎。半靠在床头,他伸展了身体,找了个舒服的姿势。无事可做,他顺手拿起床头柜上的遥控器,打开了电视,随意换了几个频道。房外传来脚步声,接着门轻轻被人打开,露出一个身影。

路风。

TBC

——————————————————————————————

其实我写得差不多了,不过我觉得太辣鸡了,没眼看,我错就错在应该一看完灵感爆棚的时候就写,但是拖延症犯了,拖着拖着就不治了_(:з」∠)_不过有时候又想想 cp反正就我一人萌,我爱咋滴咋滴╭(╯^╰)╮

评论 ( 3 )
热度 ( 1 )

© 独孤倾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