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贺文】Jealousy

非HP,填的闪耀暖暖的坑



配对:莉莉丝x佩佩舞

闪暖我大概只玩了三个月,弃游好久了,所以可能很多地方和游戏有出入,就当是私设好了(理不直气也壮.jpg),OOC慎入。我也不是真喜欢这对cp,就是拿来搞点play,不喜勿入。

设定:莉莉丝隐瞒了自己曾经的身份,资助佩佩舞做了换皮手术,恢复了她的美貌,因为莉莉丝突然有了一个更棒的复仇计划——有什么比曾经看不起你的人最后死心塌地爱上你更有趣吗?佩佩舞为了偿还欠款来到莉莉丝家里做女仆(是的狗血我叽道)。但是这世上没有完美的计划,身份会被揭开,感情逐渐变质,事情正在失去控制……


小时候的儿童节:小朋友的节日

长大后的儿童节:制造小朋友的节日

发晚了因为我在(让我磕的cp)制造小朋友



评论 ( 9 )
热度 ( 4 )

© 独孤倾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