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译文】The Hour of Separation

无授权译文,试图和作者联系,但是email被退回了,邮箱表示:查无此mail

十多年前看的snarry文,那时候只有初中【暴露年纪了,救命】,6k字也啃不下来,只勉强记了个结尾,大致意思是:“爸,你还好吗?”没错,连这句英语都没有太记清楚,标题里有个长词导致标题也没记住。然后在多年之后,我在谷歌上凭这一句结尾找到了这篇文,快乐地看完了(be警告!)

我一直乐此不疲地所有人说这件事情,在这个特别的日子我想分享这篇对我而言意义非凡的文。原文作者:Cyane_Snape,原文网站:livejournal


下面的图是我日常摸鱼摆的小屋子,试图摆出四大学院,但是水平有限,就这样吧_(:з」∠)_

一楼是公共休息室,二楼是宿舍。






评论 ( 1 )
热度 ( 14 )

© 独孤倾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