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译】心烦意乱

标题:Distraction

作者:Batsutousai

译者:独孤倾夏

配对:哈利x伏地魔

简介:“走过来阻止我。”

本文首发晋江,笔名独孤倾夏。更多劲爆小黄蚊在哈攻群188344163

链接地址:https://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2783745

———————————————————————————————

当房间另一侧的那个年轻人再次抓起一把薯片,放进嘴里嘎嘣脆地嚼着的时候,黑魔王只觉得自己浑身抽搐。“波特。”他叫道,试图不要表现出他对这不寻常的噪声多么恼怒。

“嗯?”波特应了一声,没有从他的书里移开目光。

“停下。”

那双绿眼在圆眼镜后闪烁着。“停下什么?”他的声音正常,完全不符合他眼里闪烁着的狡黠光芒。

伏地魔咬紧牙关,不让他的下巴因为不敢置信而合不上:这个混球就是故意这么大声地吃着他的薯片。“你知道停下什么。”他咆哮着,放下他的羽毛笔让他不至于不小心折断它。

波特的嘴角弯了一下,那种“我就知道”的坏笑一闪而过,伏地魔几乎确定没有看见那个表情。“走过来阻止我。”年轻的巫师这么建议,然后从袋子里抓起另一把薯片,脆生生地咀嚼着。

伏地魔意识到之前,他已经离开了他的座位,走过了大半房间。波特的眼里闪着胜利的笑意,伏地魔希望自己转身离开房间,但是他站到年轻人的身边了。他抓住哈利的长袍,把他从沙发里半拉起来。

那本书从波特手里落下,连带着那袋薯片掉在地上。一张咸涩的唇吻上伏地魔那张几乎不存在的唇。伏地魔恼怒地咒骂了一句,然后屈服于那不可避免将会发生的一切,他回吻了。

好了,今天想要完成他的工作已经毫无可能。

评论 ( 1 )
热度 ( 9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独孤倾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