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译】爱之如狂(情人节贺文)

标题:Insanely in Love with You

作者:bronzemirror

配对:LVHP

简介:AU.要是最后一战中哈利死了呢?魔法界的未来会是如何?伏地魔做了一幅哈利的画像作为战利品,并且与他交谈。

译者扫雷:基本清水无差,be走向。

 

 

伏地魔和剩余食死徒们庆祝着他的胜利。他们消灭了光明方,现在世界终于落入黑魔王的掌中。再也没有哈利·波特去拯救他们,魔法界不再拥有希望,只有绝望,伏地魔为这个想法得意洋洋。

花了几年时间寻找那个男孩并非一无所获,现在已然死去的救世主就是他最大的战利品。最后终于去死的男孩的尸体被冻结在冰中,原因不明,但他并没有为此思考太多,因为这提醒着所有巫师他至高无上的权利。

胜利后的五年后,现在新的统治者刚刚下令制造出哈利·波特的画像,折磨男孩用来减少他的无聊。而这就是他得到的画像。

“我的主人,这是您要求的画像,我们已经把波特的记忆包含进去了。您还有什么要求吗,我的主人?”

“确实……一忘皆空。现在下去,不要试图记住你到底给了我谁的画像,墨菲斯。”黑魔王把画像带到他的房间,关上了门。他把它从包裹中取出,欣赏着这幅画作。

“醒醒,波特。”

“很高兴看到你过得不错,伏地魔。也祝贺你恢复了你年轻时的相貌,让你看起来不那么令人难以忍受。”

“我会把这个当成是恭维,波特。那么你现在感觉如何,你曾爱过的人都死了?嗯?”

“哦,我感觉很好,谢谢你的关心,懦夫魔王。”哈利的嘴角带着一抹苦笑。

“甚至作为一幅画像你还是这样无礼,不过这的确是我所期望的那个之前该死的不肯去死的男孩会有的样子。”

“不如说你已经开始思念我了,汤米,我知道你多么爱我。”

“爱?这难道不是能够打败我的强大魔法吗?你和那个老傻瓜一样蠢。”

“也许我们的确都是傻瓜,毕竟我们都以为邪恶一方最后都会输的。既然你已经永生不死,而且已经统治了魔法界,你现在准备做什么呢?人类总想拥有一些他们没有的东西,你现在有什么感觉?你不想要更多的东西吗?”

“目前而言,我对一切感到满意。我的新目标是折磨你,波特。”

“折磨画像?无所不能的黑魔王疯了吗?”

汤姆微微笑了。“也许吧,波特,也许。今晚我会回来,我有文书工作得做。我不在的时候你别给我添乱。”

“是的,当然,好像我能做其他什么事情似的。”

——————————————————————————————

“那么,波特,我总是好奇在我被认为死了之后你怎么度过13年的平静生活?一定是被你的亲戚和魔法界娇惯着吧。”

哈利狂笑起来。“所以你到现在才费神想要知道?”

“西弗勒斯告诉我的。”

“斯内普?他这么想,不过是因为我是詹姆的儿子,我是魔鬼,一个被宠坏的小孩,总能在任何时候得到任何他想要的东西。”

“不是这样?”

“我没有理由说谎。我在我麻瓜亲戚的家待了十年。他们像对待一个见鬼的家养小精灵一样对待我。我的卧室就是楼梯下的碗橱。你孤儿院的房间对我而言就像五星级酒店,汤米。”

汤姆的血管都要爆裂了,他们怎么敢这样对待一个巫师孩子,而且竟然还是哈利·波特。这提醒了他为什么如此轻视他们。

“什么?麻瓜?那些肮脏的生物……你在到霍格沃茨之前有一点点知道魔法吗?”

“直到我收到霍格沃茨的信,我才知道魔法界。我甚至不知道我能做的那个被称为魔法,我的叔叔叫它怪胎,我甚至认为我的名字是怪胎,直到我上了小学。那些过去的日子,和完美的、如此正常的达利一家。”

伏地魔怀疑地瞪着眼睛,他们怎么能,他们怎么敢。他会尽快跟踪他们,然后杀死他们。但他还是不敢相信波特男孩说的话。他一直以为波特过着他一直梦想的生活……如果西弗勒斯还活着,他会再杀他一次。

“你在撒谎,那不可能……”

“我不在乎你信还是不信,里德尔。当我回想的时候,倒也没有那么糟糕。我的姨夫姨妈从没有打过我……嗯,我的表哥达利相比之下倒是发明了一个可爱的游戏,叫做追打哈利。我跑,他们追着打我。跑来跑去多么有趣。”哈利用讽刺的口吻说。

“波特,我发誓,如果你对我说谎……”

“你要怎么做?我不过是个画像,你可以摧毁我,我不在乎,我告诉过你我不在乎你信还是不信。你知道,在我知道魔法界前,我一无所有。这就是我发现了魔法之后,我愿意为这个全新的世界做任何事情的原因,即使这意味着成为他们需要的救世主。我想满足人们的期望,我想交朋友。我生怕没人想念我,汤姆。”

“在孤儿院里,他们叫我怪胎或者怪物。然后我知道了我有魔法,我发誓我会报复每个麻瓜。当我了解纯血统的习惯之后,我甚至决定报复麻瓜出身的巫师,我需要他们的忠诚来实现我的目标。我曾经告诉过你,我们极为相似。你刚告诉我的事情证实了我的观点。”

“我总是劝说自己,我们是不一样的。你的目标是纯粹的自我,我则是为他人着想。但是平心而论,我也是为自己而做。成为救世主,使我获得朋友和认可我的人,而这就是我一直想要的。”

房间里沉默下来,并不是尴尬的沉默,却是令人感到慰藉。他们不需要更多言语来理解彼此。

“终于睁开眼睛面对真相了,波特。”

“但我不会像你那样杀人。”

“哦,亲爱的,你永远不会知道。”

——————————————————————————————

“汤姆,你今天过得怎么样?”

“枯燥无趣,筋疲力尽。”他按摩着他的头,然后继续说着,“我和傻瓜还有无能的人一起工作,有时我想知道他们是不是故意的。”

“不要告诉我克拉布和高尔还在你的手下。”

“不幸的是,确实如此。这一代最有能力的纯血统是马尔福的儿子。韦斯莱的第三个儿子,诺特的儿子和格林格拉斯的女儿也过得去,除此之外全是完完全全的弱智。我好奇你在霍格沃茨时最聪明的学生是谁?”

“赫敏·格兰杰,麻瓜出身,她是我认识的最聪明的女巫。”

“麻瓜出身?我猜我大概杀了她,如果她是你的朋友。我杀了你的那天,我也杀了那些拒绝合作的人。”

哈利没有回答这个问题,他的表情很悲伤。

“她是你的女朋友吧,波特?”黑魔王笑着问。

“她像我的姐姐,我的女朋友是金妮·韦斯莱。”

“韦斯莱家唯一的女孩?她被迫嫁给扎比尼了,不能让任何一个纯血统的女巫死。希望你不要介意……我忘了你只是一幅画像。”

“哎呀,你还忘了你和那幅画像聊了好几小时,天才魔王。”

——————————————————————————————

“波特?你睡着了?波!特!……”

“是的,我是。”

“你回答了,所以你不是。”

“我睡着了直到你开始尖叫我的名字,天才少年。你该死的想要干吗?”

“我做了噩梦。”

“无所不能的黑魔王做了噩梦,你就不能告诉你他妈的魔法大师,让他弄点无梦魔药?”

“不,我不能向任何人表现出我的弱点,而我不想沉迷无梦魔药。”

“那你觉得我能做什么。”

“谈话……”

“而我正在这么做。你真的疯了。给你自己找个妻子或者什么。当你厌倦了一切,你会需要一个继承人。”

“呃……这个主意倒是不坏……也许你不是那么愚蠢,波特。”

“谢谢你的夸奖,不胜荣幸。”

“不客气,亲爱的。”

——————————————————————————————

“我的主人,这是我能找到的最为美丽的纯血统女人。”

黑魔王审视着这些女人,她们都朝他眨着她们的长睫毛,就像某些荡妇。他的妻子必须能够骄傲地站在他的身边,而不是像一个妓女,毕竟她会成为孩子的母亲。

他的眼睛注视着其中一个。她有黑直的长发,微微晒黑的肌肤,还有一双绿色的眼睛,几乎像是哈利的眼睛。他在她面前停了下来,审视着她,更多是在审视她的眼睛。

“就是她了。”

——————————————————————————————

“我找了一个妻子,波特,就像你建议我的那样。”

“我打赌你选了一个男人。你是同性恋,伏迪,从我出生的那天开始。”

“当然。而杀了你就是那个老傻瓜口中的真爱行为。”他笑了起来。

“多么浪漫。如果我不是一幅画像,我就要哭了。”

“我很乐意看到。”

“你做梦吧。她怎么样?”

伏地魔不知道怎么回答,他只记得,她的眼睛是绿色的。他甚至不清楚她的名字,格治娅、格蕾格莉娅、格莉娅、格莉塔?

“别告诉我你都没跟她说话,汤姆。”

“嗯,我没时间。”

“那么你为什么出现在这里,还让我突然想起你有这个世界全部的时间?”

——————————————————————————————

太无聊了,黑魔王就是这么描述他未来的妻子的,而她很快就要成为他孩子的母亲了。除了她的眼睛,她别无所长。她谈了又谈,但是她口中的一切都是如此无聊。伏地魔发现,他迫不及待想要结束这场谈话,回去告诉哈利他的未婚妻到底如何,不是因为他想念那个绿眼男人或者别的什么,只是因为上次他这么问了。

“……那么,您曾经有过什么情人呢,我的主人?您一定很擅长使女性为您心醉神迷。”

“而你一定对很多巫师张开过你的大腿。再说一遍你叫什么名字?我没记住。”

她快哭了……真是可悲,他未来的妻子至少得有一些站在他身边的勇气。如果她有哈利格兰芬多式的灵敏反应,可能事情会有趣得多。

不过可悲的是,这个女孩是个恼人的拉文克劳。她的名字叫格蕾格娅·戴伦,27岁,纯血种,8个O.W.L.S和6个N.E.W.T.S。她对音乐和钢琴特别感兴趣,她之前是魔法部的缄默人。这是他在她的演讲中唯一记住的东西。

——————————————————————————————

“所以呢?去跟你的亲亲妻子说话了,亲爱的?”

“嫉妒了吗,波特?”

“当然了,亲爱的。我这么爱你,而你却和那个贱人在一起,真是令人心碎。”

伏地魔笑了。“她对我什么都不是,甜心。你是我心中的唯一,当然,如果我有心的话。”

“我真是受宠若惊。所以到底这么样了?”

“她无聊、烦人、无趣……我不知道……还是无聊?”

“那么你为什么选了她呢?”

“她是那天最吸引我的人。”

“所以她一定很漂亮咯。”

“我不知道……但是她的眼睛真是漂亮。”

“噢,比我的眼睛还漂亮吗,亲爱的?”

“当然你的眼睛更漂亮了。”

“拜托,我的脸要红了。”

“小混蛋。”汤姆笑出声来。

“但是你还是爱我。”

“你做梦吧。”

——————————————————————————————

“怎么样了?告诉死的时候还是可怜小处男的我……噢,梅林,我刚提醒了自己,我死的时候还是处男。”

“可悲啊,波特。但是要是我告诉你我比你死的时候更是处男呢?”

“什么?你每隔一段时间就会发疯吗?”

“信不信由你,我的确是。”

“所以你没跟你的亲亲妻子做任何事情?”

“不……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我就是不能。她把手放在我身上真让人恶心。”

“那你试过和男人吗?也许你是同性恋?”

“那么找个男人好了。”他们继续像往常一样谈论有的没的,却不知道这次有人看着他们。

——————————————————————————————

“我知道你的秘密了,汤姆。”

“具体哪个秘密,‘妻子’?你怎么敢这么叫我,贱人。”

“我是你的妻子,汤……我的主人,我想我能……”

“那么你想错了,女人。”

“你把哈利·波特的画像藏在你的房间里。我看见你和它说话。明显他看起来比我更像你的妻子。”

他突然把她推到墙上,在她耳边低语。

“我做了什么或者没做什么,都不关你的事。我明天会跟你离婚。”她颤抖着,尽管如此,她鼓起所有勇气,说了最后一句。

“是因为波特让你相信你是同性恋吗?还是你发现了你唯一爱过的人是他?难道你选择我的原因不是因为我的眼睛和他一模一样吗?”伏地魔楞了一会儿,她说的是对的吗?他选择她是因为她的眼睛和波特一模一样吗?他需要证实他的观点。

那天晚上,他上的人的脸是哈利的样子。

——————————————————————————————

“所以?怎么样了?”

“起初情况很好,直到我插入那个男孩。”

“所以又不是咯,也许你是无性恋,伏迪。”

“你知道如果你还活着,我会把你带到我的床上吗,波特?”

“我真是受宠若惊,这是表白吗?”

“你知道我只是明白我哪里有问题了吧?”

“是什么?是你还在和见鬼的画像说话?还是你承认你会把一幅画像带到你的床上?”

“不是,傻瓜,第一个我选的女人有和你一样的绿色眼睛。我带到床上的那个男人也有你的眼睛,有你乱糟糟的头发,尽管头发颜色不一样。最后那个有绿色的眼睛,不过形状不同,但是他有你的眼镜。”

“上床的时候却想着我,伏迪?”

“大概是的,波特。我到底怎么了?你对我做了什么?”

“哦,我想是你睡着后,我不小心地离开了画像,不小心熬了迷情剂然后放进了你的早餐,亲爱的……严肃地说,我觉得你只是花了太多的时间跟我在一起。”

“那么你有什么建议呢?”

“你几乎每天都跟我说话。试着一年不要跟我说话,然后回来。”

“什么?!”

“只是一个提议,放轻松点,你可以拒绝,如果你觉得你不能远离我……”

“我当然能,你认为自己不可或缺的,波特?傲慢的家伙。”

“我等着瞧。做一个誓言后再离开。”

——————————————————————————————

一年之后。

伏地魔走进房间,朝着画像跑来,不在乎门是不是开着,会不会有人看见。

“可真是想念我。”哈利的脸上露出嘲弄的微笑。

没有回应,哈利开始担心。那人盯着他看,好像他是世界上最脆弱最名贵的珍宝。

“汤姆?你没事吧?”

“哈利,我……你为什么不得不死呢?”

“没有我的这一年让你比之前更疯狂了吗,伏迪?你阿瓦达了我,白痴。”

“我应该……哈利,我……”

“你开始吓到我了……今年发生什么事了?”

“我明白了爱的真正含义……我感受到了爱……”

“什么?这是个冷笑话还是什么?你是那个说爱是最脆弱的,是无用的感觉什么的……今年发生什么事了,伏地魔?”

“这一年里,我意识到我最想念的是什么。我试图治愈自己,我感到孤独,我的胸口有一个巨大的空洞。我想把自己对他的感觉一忘皆空,即使这意味着它会对我的心脏造成损害。但是那些感觉总是回来阻止我把这人从我的心上擦除。我不想忘记他微笑的样子。我很痛苦,不能奔向他,和他说话。我……我爱他,现在我不害怕说出来了。”

“很高兴你终于在今年找到了某个人。”哈利脸上露出淡淡的微笑。

“哈利,世上没有比你更迟钝的人了……我爱上了哈利·见鬼的·波特,该死的偷走我的心的男孩。”

“什么?呃……我很抱歉,汤姆,但我只是一幅画像。就算我爱你,我也没有任何感觉,你知道吗?没有感情没有情绪,那都只是以前的我才会有的东西。”

“我知道……这就是我痛苦的原因。我在想用什么让你回来,哈利,我保证……邓布利多把冈特的戒指放在哪儿了?”

“哦,不,汤姆,我不会让你用石头把我带回来。死者待在死亡的圣地。”

“那我就一个人去找。”

“我……我告诉你。不过你立一个牢不可破的誓言,发誓如果我想回到死神之所,你会让我回去。”

“不……”

“要么这样,要么你就花费几个世纪去找。”

“我,汤姆·马沃罗·里德尔,以我的魔法起誓,一旦我获得了回魂石,除非哈利·詹姆·波特同意,我才会用。它在哪里?”

“我把它扔在了禁林里,就在我死的地方附近。”

——————————————————————————————

“哈利……”

“汤姆,我料到你会叫我。”

“我……我会复活你,哈利,我保证。我有你完好无损的身体,我也能用复活石拥有你的灵魂。我只需要找到一种方法来使它们合二为一。我会找到最好的亡灵巫师,那么我就……”

“汤姆,别这样做,我很高兴我所在的地方,别这样做。即使你这样做,我们也不能活得快乐。想想第二个兄弟的故事。”

“那么我就自杀,和你在一起。”

“我不认为这会像你想的那么容易。”哈利低声说。伏地魔没有听见最后一句话,他把魔杖拿出来指着自己。

“阿瓦达……索命……”

——————————————————————————————

“我在哪里?”

“国王十字车站,汤姆。但是你很快就得回去,你不能待在死者的国度。你怕死比怕什么都厉害,你却选择了自杀,多么讽刺。而最有趣的部分是你真的不能死。”

“什么?我该死的不能死?”黑魔王的头上冒出了青筋。

“不行。你依然还有一个魂器,死神不会让你毁掉它。因为她不想在你创造魂器、冒犯了她之后再看到你。”

“所以我不能死……那么我就不能和你在一起了?”

“似乎如此。太糟糕了,汤姆,或许在另一个世界相遇的我们非常幸福。你没有成为黑魔王,我也不是大难不死的男孩。我们可以结婚,我们会收养孩子们,因为我这么坚持。你可以成为魔法部部长,我们将一起生活,然后一起死去。”一颗泪水滑过哈利的脸颊。

“哈利,吾爱……我会找到一种方法,然后回到你的身边……”

“你不明白,汤姆……你不能。”

“我会为你找到方法,吾爱。”

哈利微微笑着。一切都变得模糊,然后汤姆醒来。

——————————————————————————————

“如果圣器主人的事情是真的,那么我必须尽快得到它们。我有石头,魔杖,我只需要斗篷,然后我就能和你在一起了,吾爱。”

“斗篷?我不记得我把它放在哪儿了,汤姆。最后一次我带着它在禁林里,它肯定还在那儿。”

“我现在就去找它。”

——————————————————————————————

“死神,我是你的主人。我拥有圣器,你不得不接受我。”

“确实。”

“那么我命令你解冻哈利的身体,这样我就可以摆脱最后一个魂器。”

“是的,主人。”

——————————————————————————————

汤姆找到一些方式摧毁他的魂器,而不伤害到哈利的身体。他希望他爱人的身体永远是完美的。

然后他又自杀了。

——————————————————————————————

“我只能回去是什么意思?我毁了最后一个魂器,我能死了。”

“你是死神的主人,所以我不能取走你的生命,主人。”黑魔王露出惊恐的神情。哈利待在死神身后微微笑着。所以他被判永远活着?在他的爱人已死的世界里……不,一切不会这样结束。他不会让一切这样结束。

“但是哈利在我之前得到过圣器,他还是死了。他为什么没有活下来?”他简直喊了起来。

“拥有征服黑魔头能量的人走近了。出生在一个曾三次击败黑魔头的家庭,出生于第七个月。黑魔头标记他为其劲敌,但是他拥有黑魔头所不了解的力量。一个必须死在另一个手上,因为两个人不能都活着,只有一个能生存下来。”死神说道。

“这意味着,我们其中一个必须去死。因为预言,第一个去死的人一定会死。预言比死亡更强大。”

“你们就像一枚硬币的两面,紧密相连,却不能生活在一个世界。”

“说谎。哈利不在我身边,我活不下去。”

“汤姆……抱歉。”汤姆盯着他,脸上带着他有过的最伤心欲绝的神情。在那一刻他不是伏地魔,只是一个心碎的人。

“你不可能比我更抱歉。想要藐视死亡是我的错。我只想告诉你,我永远爱你,从现在直到永恒,吾爱。”

——————————————————————————————

他不记得用了多少时间才做到这些。他的肌肤在他的手掌下,肿胀的嘴唇,血液的气息……他的一切都使他为之疯狂。他疯了,他疯狂地爱着这个男人,甚至为之亵渎他的尸体。黑魔王找到了一种方法来保持哈利的身体,如同最初一样。

“哈利,你喜欢这样吗?我应该再粗暴些?还是你喜欢更温柔些,吾爱?”汤姆用一种甜美却病态的嗓音说着。

“你疯了,里德尔,别再说了。”

“我为什么不说?你不喜欢吗?舒服吗?想要我怎么做,甜心?不要再叫我里德尔了,我更偏爱伏地魔,或者汤姆,亲爱的。”

“你疯了,汤姆……爱情使你疯狂……就像你的母亲……”

“你说什么,哈利?我的父亲不爱我的母亲,他只是被灌了迷情剂。你却不是,你仍然爱着我,不是吗?我知道你是。没错,我疯了,我疯狂地爱着你。”

“汤姆,我……”

“嘘,我知道你想说什么,你不是画像了,吾爱。这是第394次了,哈利,你是灵魂,这里是你的身体,所以我拥有你了。你是我的,永远是我的。”

“汤姆,难道你还没有厌倦这场游戏……快两个世纪了,你抛弃你作为魔法界统治者的职责,只是为了这场……幻想?人们在凡俗中死去,难道你不做些什么来拯救巫师吗?”

“很久之前我就不再在乎那些傻瓜了。哈利,你是唯一值得我共度时间的人,吾爱。现在让我们继续我们刚才停下来的地方。”他轻轻抚摸着哈利瓷般的肌肤,为快感而呻吟着。他永远不会厌倦他的哈利,永远不会停止这场永无止境的游戏。

评论 ( 12 )
热度 ( 143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独孤倾夏 | Powered by LOFTER